Friday, February 1, 2008

新的一年.....

Haiz…. 很久没有更新部落各了。。。最近都很忙,抽不出时间来休息。
自从上中五以后,生活变了忙碌许多。我想不只是我吧,想必我身边的朋友都如此。
新的一年,新的学期,很多东西都变了,可是我迟到的坏习惯还没改掉。哈哈。。
每一天都忙到那么晚,也不知道在忙什么,只觉得时间过得好快不够时间用。
每天一大清早就得起床,然后上学,课外活动,放学之后还得再赶上一场又一场的补习。回到家也已经10点多了,忙完东西就累得上床睡觉了,每一天都不停的在重复着。好累,好累。
中五的生活跟中四的生活好不一样噢,变了许多。就连补习中心也换了,很舍不得以前的那些朋友。在那补习(forest)还真爽,不知不觉爱上哪儿的生活,哪儿的人及哪儿的朋友了。可是今年却与他们分离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与他们见面。(他们不会忘记我吧??, 希望不会吧,我会记得你们的)忙完今年就雨过天晴了。。但愿如此吧!!!
加油吧

1 comment: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