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聚会??

结婚一直对我而言是件自找死路的玩意,
有了婚姻 = 没了自由
以上的EQUATION足以让我知道,
Wedding is game over..
今天是Tze chiak的婚日,
妈妈叫我跟阿姨和舅舅去祝贺。
因为地点在PJ,大家都不方便下来。
我们只好当代表。
话说回来,tze chiak又是谁呢?
我自己也不清楚。
他是我妈的妈的妹的孩子。
还没去之前我已有心理准备,
去哪儿一定会很闷的,因为不会有我认识的人。
因为答应了阿姨陪她,只好遵守承诺。
傍晚5时,舅舅就来接我了,
意想不到的是他还记得如何来我这儿,
你简直是天才啦!!
哈哈!!
不就到了目的地,我们发觉我们是最早的。
KL的传统不一样,他们的宴会是8点开始的。
害我们饿着肚子傻傻等了2粒钟。
宴会的气氛让我觉得没有清切感,
以我所知,举办宴会可以让好久不见的亲人相见,
一同坐着享用宴会。
但这次的宴会,我们4人竟坐1桌,
是不是很geng了?
宴会上,我们4人有説有笑,
非常开心。
最意想不到的就是平时静静的舅舅,
其实一点都不是那么的静也蛮幽默的。
哈哈~~
眼看就要结婚的阿姨与未来姨丈如此的恩爱,
令我幻想,结婚后是不是还会那么的恩爱??
爱情是否会变成责任??
我不知道,啊弥陀佛。。
现在期待着阿姨的1月2号2010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