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正月十五!!

今天,是2010年农历新年的最后一天了。
听说此日也是,华人传统的情人节。
我在此祝大家新年快乐及情人节快乐。
祝世上的父母们,永结同心,白头偕老。
祝世上的情人们,恩恩爱爱,甜甜蜜蜜。
祝世上没情人的朋友,不要灰心,所谓‘好料垫底’
你们千万不要‘没鱼虾也好’。哈哈!!(会后悔的)
今年的元宵没什么特别,也没有波波查查吃。haiz
突然,一股思念家乡的心情涌上我脑里,
使我的眼睛无法忍耐的排除水份。
地球人就是那么的犯贱,
当我有机会在家时,我却没有好好珍惜及陪伴父母,
只顾着到处乱跑,不回家睡觉。
现在才来思念父母,才来后悔没有陪伴他们。
爸妈,对不起。我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