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09.02.2012

Wow, I'm back
华人新年就如此过了
接下来迎接将会是无聊的情人节
老实说,我的想法还是跟当初一样
情人节不就是普通的日子罢了嘛!!
两个人在一起每天都是情人节啊!!
我这个人的命就是到处跑,
从来没有真真的在那一天陪伴着另一半
今年也是如此,对不起。
时间过得非常快,
一眨眼就进入了2月份
也就是说我在英国也呆了快5个月
老实说,我真的很享受这里的生活
如果本身有能力+财力丰富
我真的很想继续Master或者留在此地工作
英国实在太好玩了!!



凌晨2点钟跟Henry 和 David 一起堆雪人
小孩不易
 高处不胜寒,雪人也有怕冷的一天
Nah!!! o0o , Ho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