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本性难移。。。

前几天,Amy过来KL找我,
原本心情还蛮好的,
因为老朋友来找我。
可惜,当我遇见她后,
她的态度令我很生气及彻底的失望。
我们已经半年没什么联络了,
但是她那令我很不爽的性格始终还没改变。
难道人生我是一种很丢脸的事情吗?
为什么我所认识的CDK朋友都是一样的?
难道这是你们的尊师所教你们的吗??
是不是要有利益之处才可以当朋友?
告诉他人认识我这种朋友是件很丢脸的事吗?
难道你们都是用如此的态度去交朋友吗?
利用完毕后,就打打屁股走人。
难道你就不能坦白告诉人家我们是朋友吗?
为什么要讲骗话告诉人家我是你表哥?
这就是你交朋友的办法吗?
你说怕人家传绯闻,
那在你的词典里,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交朋友不是这样的你明白吗?
朋友是不能衡量的你懂吗?
朋友不是比看谁为谁付出的较多较少,
而是当谁遇难时不顾一切的付出而不求回报。
我希望,下一次再遇见你的时候,
你不在是现在的你。
----------------------------------------------------------
让我来告诉你。
什么是真正的好朋友?
真正的好朋友不分年龄,
不分男女,
也不会分级别关系,
也不分贵贱贫富,
最重要的是你要够真诚。
在你难过的时候,
他也会用真诚朴实的话劝解你。
这种朋友,
越久越真,
越平淡越纯,
越真诚越久。
真正的友谊是会天长地久的。
真正的好朋友,只比爱人差一步,只比父母低一级。
-----------------------------------------------------
什么叫做兄弟。
兄弟是当你去到他家是,
可以当作是自己的家,要吃要喝自己拿。
兄弟是当他家搞party时,
提早去帮忙,结束后留下来收拾。
兄弟是当一见面时,
粗口成章的,而不会paiseh的。
兄弟是当对方遇难时,
挺身而出,赴汤蹈火。
在我心中,兄弟只比情人多一步,只比父母底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