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心情+心话

现在的我脑海里一片空白,
只觉得最近的我好像失去了什么似的。
我失去了我的目标,
我失去了我的发奋心,
同时也迷失了前进的方向。
最近的我觉得自己失去了人生目标,
也忘了自己要最求的是什么。
好烦哦!!
要怎么做它们才会回来??
好大的压力压着我,
让我无法向上爬起。
好暗的视线,
让我无法看清前方的去向。
好谋生的环境,
让我觉得好无助。
老天爷,求求您给我一点点暗示,
好让我知道下一步该如何走好吗?
我不想过着毫无目标的人生。
我梦想成为一给很成功有为的人,
过着平凡安宁的人生,
加上温暖快乐的家庭。
我不想在过游手好闲,吊儿郎当的生活。
我得快点找到我的目标,
勇往直前的冲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