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寂寞好了!!

玩也玩够了,吃也吃够了,睡也睡饱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非常的快。
前两个星期,本人的每一天过得非常充实。
圣诞节,回老家与好兄弟及家人渡过。
接下来,与宝贝及她的家人到Langkawi去玩。
回来的那天晚上,我与家人去了KL,然后去云顶。
直到昨天早上,所有的人都回去自己的地方。
唯独我一人留在这不属于我的吉隆坡!!
当时的我心情非常的低落,寂寞的心情不断的涌上来,
眼睛忍不住地红了。
几天前那间充满笑声的家,一瞬间变得如此的安静。
我真的很不喜欢KL的生活!!我要我的家人!!!
神啊!!让我快点毕业好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