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第一次!!

1月2日2010年的那一天,
是我家阿姨出嫁的那一天,
大家都抽出宝贵的时间往kl出席她的婚礼。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Church Wedding,
气氛有点怪怪,不是很能接受。
但无所谓啦!重点是去祝贺我亲爱的阿姨嘛!!
重点来了!!
这也是我第一次参加过最豪华的婚宴。
看看照片就知道了。



帅哥弹钢琴


五星级的餐馆

Muffin


前餐




主餐(nasi nyonya)




主餐




豪华的餐馆






Church wedding







漂亮的阿姨!!









我与大舅








jason n audrey










shinyee and andre


在此,也祝贺竟将结婚的老兄晚溪,新婚快乐。
你的婚礼我一定会到,就连考着试我也会到。
因为结婚是一生只有一次的东东,
所以,很难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