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舍不得你。(没有你的日子-第10天)

这些记忆只能当作回忆。
再怎样想你,你的心始终回不来。
为什么你能对我那么残忍?
为什么你判我死刑也没有给我一个理由?
我真的很想很想你,你知道吗?
我去到那里都会想起我们的回忆。
甚至我回到KL。
Batangkali 让我想起当你的我们,
我应付考试,你过来陪我,
煮饭给我吃,虽然煮得饭不像饭,粥不像粥,
ABC 汤等等。。。
我们还是吃的很开心啊。
还记得你弄断钥匙的那晚吗?
我们气冲冲的驾车到云顶拿钥匙,顺便吹吹风。
当时你问我会不会生气你,
我回答你,如果你没那么LUN ZUN就不是我爱你那个嘉君了。
刚才,我去了sungai wang 走走,
想起当初你在这里一个人足足等了我两个小时,
这里也是每次我们血拼的地方,
我们每次在这里讨论对方的眼光,
你总说我眼光很LALA,很成熟,
我便说你不会打扮。
想起这些回忆,我控制不了掉了眼泪。
我现在就坐在timesquare的starbuck,
顶楼第13号座位,当时的你血拼到胃痛,
我便陪你坐在那里谈天,分享战利品。
你又再讽刺我穿衣服没品味,简简单单,
看到我买一些时尚的衣服时,就质问我“是你自己选的meh”?
还有lowyat,我们在那里买电话,买LG的charge,
推销员告诉我不要买N96,我偏偏不听,最后才后悔。
这些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你要我怎样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