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没有你日子的第一天。

四月份的第21天,是我人生中蛮难忘的经历。
是我和她花下句话的那一天。
虽然我很爱她,也知道自己不能没有她。
但是我不能没有尊严的去死缠烂打。
这世界上,没有谁没有了对方是活不下去的。
我知道我是没办法忘记她,但是我会尽力。
这次,我输的是时间,没有的是温柔体贴,给不起的是钱。
我就不信两年过后,我还是如此。
如果两个人真的相爱,是不会理会什么理由而放弃。
今天你的放弃,会带来你一生的后悔。
机会我给了,是你不好好珍惜。
下一段感情,我会慎重的考虑清楚。
在此也谢谢你让我知道原来家人是如此伟大及重要。
朋友是如此的关系及义气。(谢谢兄弟们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