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七月份的第十三天

七月份的第十三天是最美丽的一天。
谢谢各位乡亲父老,兄弟姐妹的祝福。
谢谢老妈七早八早唱的生日歌。
谢谢给我江湖之人的祝福,老智感到万二分的谢意。
21岁了,可以为所欲为了。
可以吊了不用负责人,进赌场不用看人的眼色。
可以光明正大的看5级片。
不知不觉我已经在这世界活了21年,
是时候为接下来的21年做好打算。
父母养了我21年,我希望可以回报他们100年。
在此要谢谢我的父母把我带来这个世界。
谢谢妈妈在那痛苦的10个月里,从没想过放弃我。
再这样辛苦,也坚持把我生下来。
虽然毕竟你比较希望第二胎是女的。
但是我会让你知道你有我这个男的,肯定好过生女的。
妈,爸,我爱您......

------------------------------------------

打算这个星期回槟城,回去与大伙们庆祝。
这个星期五又是我小学8年一次的同学会。
难得可以遇见那些失散多年的老朋友,老同学。
星期六又是日本鬼节,不仅让我想回08年的那一天。
今天我才知道,原来妈妈当初不要我回槟城是有原因的。
她怕我回去找她,跟她没完没了。哈哈
妈,我答应你。我不会在上她的当了,最多当回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