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快乐

21岁的那天就这样过了。
虽然没有想像中的那么完美,热闹。
可是我还是过得很快乐,很幸福。
家人的祝贺,兄弟的支持,朋友的祝福。
我以心满意足。
谢谢妈妈爸爸抽时间出来帮我搞生日会。
谢谢哥哥,大嫂和SW的帮忙。
谢谢兄弟早来迟回的帮忙收拾。
我真的很感激您们,我爱你们。

怀念的老家。
亲爱的在玩电脑。hehe

金光闪闪的大小姐。

美丽的大表姐。

正在忙的兄弟

最爱的婆婆

大家庭(男方)

大家庭(女方)

生日蛋糕

Blogger
Buddys....
My Family....
Big family...

Ktk 这样巧打电话来,还要为帮我解危....
幸福的我。
1
2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