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14.10.2011

今天的生活很充实,
因为今天我上了6个钟头的英文课程。
原来MMU有提供ELSIS个国际学生。(english language service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
好开心哦,因为一切都是免费的。
所以从今天起,每逢星期五都会把时间交给ELISIS。
ELSIS就像大马的British cousil 和 cambirdge 一样。
分别是一个是国际性,一个是大马性。哈哈
从前我又一位朋友,花了1千多马币去cambridge就读。
我曾对他说,是如此的浪费,英文讲多就会了的。
但我今天竟然自己上了类似的课程,还上到很开心。
所以如果有机会,我会想他说对不起。rm1千是值得的。
回到重点,今天上了 Critical thinking 和 Conversation.
学了很多新的词语及如何沟通,还有如何presentation..
班上虽然小,但却有很大的发挥空间。。
在班上也认识了一些同学来自,russian, portugal, niegerian,china。
但是最大的还上penang lang.,班上2/3的人都来自槟城。
希望我每一天的生活都过得如此有意义。(感恩)
接下来,让大家看看我今晚的晚餐。
有新的一道菜了,dang dang dang~~~
可是本人不是很清楚那个菜怎么称称呼。hehe
XxX菜,大蒜炒蛋,薯条和炸鸡
丰富的晚餐,不知不觉跟henry感情越来越好。
是不是常常以前吃饭会变如此??
还是我是GAY的???!!
XXX 菜。
蚝油,酱油 + xxx 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