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2011.10.12

不知不觉已经在英国过了3个星期,
生活开始慢慢跟上环境,虽然每天还是偶然失眠。
haiz,在这里,每天得走路上下学,搭巴士....累死我!!
有点怀念大马的生活,可以自由自在的驾车。
在这里,走一年的路 = 在大马走10年的路。哈哈
再过几个星期就要下雪了,老实说,我非常期待。
期待看看雪的样子,期待雪是否能吃。(等我吃了告诉你们)
期待再这儿过孤单的圣诞节,期待被鬼佬妹搭讪。哈哈
可是我本身又怕冷,担心到时候是雪吃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也是个特别的日子。
是我一个好兄弟的大好日子。
杰,祝你快乐生日,健康身体,猛进学业,长岁白命。Huatt ah
也祝你跟AWW,偕老白头,床头吵架,床尾好。
对不起,陪不到你过21岁生日。paiseh paiseh
哈哈,你去新加坡有没有叫鸡???
听说那边的鸡饭来自海南,够嫩,够滑,顶级啊!!
你就好啦,我都不曾出国到新加坡。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