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01.01.2012

新的一年又到来了
全新的生活,全新的我
11天伦敦游也在此圆满结束
越来越喜欢伦敦的夜生活
我脑里到现在还在Boom bOom sHaKe ShAke
剩下8天就开始考试了
5月就是大考,limpek剩下4个月来准备
很多人问我是否要继续硕士
其实我自己也不懂
再给我时间好好想想

新的一年竟然门牙被酒瓶敲断
Sipek不舒服啊!!
KeongKan
全部跑到楼梯口看伦敦的烟花
ah yu 竟然抢外人的香槟来喝
还没跟她们喝酒前,我自然很能喝
直到我看见她们喝到那么夸张时,才知道
一山还有一山高
Going To Party
少少的收获
700ml 的vodka 在短短的30分钟内喝完
geng!!
无聊的我们
玩到没东西玩
Piccadily Institutes
wee!!
Elena 来自法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