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7.1.2012

今晚,4.55am
我突然很想念我的家人
看回Kelantan 3日游的照片
感觉很温馨,很感动
 全家照
妈妈有个愿望想拍一副真真实实的全家照
把它挂在家里的墙上
可是到现在彼此都抽不到时间去拍
希望回到大马后,可以实现
虽然我们不是很富有
可是我们过得很温馨很健康很开心
不需要名牌跑车
一辆实用的货车也可以过的很丰富
一辆普通的车也可穿山野岭,到处旅游
王妈妈从小告诉我
知足常乐,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妈,我没忘记过
但是把名牌名车设为目标,人才会有动力


---------------------------------------------------------------------

今天,大伙在温习时
大家都在讨论是否继续Master Program
David 和 Henry都希望继续
而我却一点头绪也没有
眼前一片空白,将来一片模糊
怎么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