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为梦想而梦。

昨天,陪同妈及她的同事老板们去了一些讲座分享会,
讲师是新兴电器公司的老板,
他于我们分享了他人生的经验,
他如何从口袋只剩下0.70sen的生活,
打拼到现在身家高达几亿的生活,
他如何从一间小小间的店,
打拼到现在有全马108间分店。
他如何掌握规模般大的senheng?
单凭学历只到达中三的等级的他。
经过昨天的分享会后,
我已经把他列为我的目标,
我要向他多多学习,然后超越他,
我要像他一样,
做到每一天一起床,
就会很开心的去面对新的一天,
而不是每一天一起床,
去埋怨自己的人生。
他曾说过一句话,
身为一位集团总裁,
每讲出去的一句话,就是承诺,
每做的一个决定就是赌注。
人家问他,你一天做工时间有多长?
他回答,除了睡觉,每一分一秒都在思考。
他不但不骄傲,
还勇于自我挑战,自我成长。
他对员工下属都非常的好,
不但不怕员工学会了东西,自己出来就业,
还帮助员工当老板,让他们发挥自己的所能。
我与他我一个共同点就是,
我们都是为梦想而梦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