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很烦!!!

其实,我自己也知道心中还是有她。
但我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她,
因为我还找不到原谅她的理由。
对!曾经我犯下过类似的错误,
当时的她原谅了我,还多我非常的信任。
但如今,我却办不到。
我是否该给她解释的机会??
还是眼睁睁的看着这段从众人都不看好,
直到众人都羡慕的感情就如此解散??
这是我第一次,以冷淡的手法对待她。
明明看见她在我眼前受伤,
但却当作不以为事的不断伤害她。
老实说,我的心比谁还要来的痛。
老天爷,告诉我该怎么做??
先冷战吗??让彼此想多一点吗??
还是再给一次机会??这次她还会说慌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