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你们在搞什么鬼???

槟城的兄弟朋友们,
我真的搞不清楚你们在做什么。
是不是我们都长大了??
想的东西比以前越来越多了??
不再是以前那些讲义气的兄弟了吗??
你们都被金钱麻醉了吗??
被野心给蒙了双眼吗??
你们知道吗,自从毕业过后,
你们都变了,变了一个见钱眼开的人。
我每次会槟城,都让我感觉不到回那些曾经疯癫过的我们。
我有点开始害怕回去槟城,
因为我没有勇气面对我身边的朋友一个个走火入魔。
我本人虽然进了KRM不久,
但起码,我在里头看到了真情。
当时的我,并不是很认识你们,
但我起码看到了你们的热诚。
我没搞过什么活动,
当你们给了我一次机会,
那时的我,如果没有你们的支持,
是不可能有所表现的。
你们的一致,你们的合作曾被公认的。
还记得,与几位朋友去雪龙生活营,
大家不断的在路途上搞些自HI的东西,
KL的朋友都说我们非常的一致,羡慕我们。
我还记得,有一晚我们开完会议正要回家时,
我本人不小心车祸,
还记得当时的你们,为了送我去医院,
累到大家都躺在医院外的椅子上睡觉。
那个情景是我人生难忘的回忆。
我不希望什么,之但求你们不要互相残杀。
纠纷过后,明天还是朋友。
希望不久过后我们可以回到以前的我们,
一起吃火锅,一起去看戏。
一起呆在图书官里庆祝生日。
一起lap motor。
一起穿着一样的衣服,到处做些lanciao事情。
一起坐在mamak挡吹水。
一起到pantai keracut过夜,看星星。
ktk的爸爸曾说过,长达后,
不会再有好朋友,只会有好搭档,
我不相信,我会尽我所能去保持当初的友情。
因为我相信,人是需要朋友的。
*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也不知道要讲什么。
只是想简单告诉你们,我们是一家人。
不要因为一些纠纷搞砸了我们那温馨的家。
大家千万不要忘了,这个家教会了我们很多东西。
教会我们,如何做个有用的人。
有用的人是会分别是非黑白的。*
dangerous的朋友们,不要忘了,
我们曾经一起出生入死过。

3 comments:

洁zen said...

if this post post in facebook, i will "like" it!!!!

洁zen said...

if this post post in facebook, i will "like" it!!!!

洁zen said...

if this post post in facebook, i will "lik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