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08-08

八月八号,曾经是个很有意义的一天。
可惜,过了今天它将会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一天。
曾经答应你的东西,我从没做到。
今天我独自一个人庆祝这一天。

再此,我也想向SW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一直以来背着你与她保持联络。
对不起,一而再再而三的对你撒谎。
其实,每次当你问我爱不爱你
我心里很想说爱,可是却往往说不出。
因为我不想同一个时间内,心中有2个人。
你每次说我对你忽冷忽热,
一点也感觉不到我爱你。
我只能说,这就是我。
这就是我面对爱情的方式。
如果你在一次问我爱不爱你,
我可以很明确的回答,yes i do!!!
从今以后6月19日将取代0808。。
那一天,是你来槟城的第3天。
你还记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