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考完试了

考完试的事情,就像往年一样毫无目标,
无所事事,感觉空虚。
但是,这次跟往年不一样。
我再也没有迫不及待赶回槟城的心情。
倒想到处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不想会槟城。
跟我心爱的人,到处留情!!!哈哈
虽然她终是给不到我安全感,但我还是坚持相信她。
我相信,我的坚持迟早会改变她。
今天,跟她到times square 走走。
一瞬间感到与她开始有情侣的感觉了。
我希望,这一切不是幻想。
Dear, I love you。
谢谢你在我发生意外,打架被警察捉的时候,
没有责怪我,没有想普通人一样讲我脾气坏。
而是静静的在旁,默默的支持我。
谢谢您.....
如无意外,9月13号我将会到UK升学我的degree。
一去就去一年多。
一个手无寸铁的你,会等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