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压力的心情

压力的心情回来了。
明天将会结束我这12天的澳洲旅游。
开心的心情过将被压力取代。
回去过后的第6天就是大考的那一天。
5个科目6天读完??
我能吗???
该这么办???
我现在的心情很紧张,很害怕。
我能以什么方式读完5个科目??
math, es2, cnc, IMS, eps.
神阿!!救救我啊!
我很想保持3.2cgpa。
因为我真的很想出国求学。
体验完这12天的洋人生活。
心中的那把火,不停的在燃烧。
为了梦想成真,我得加把火努力读书。
加油!!!
在此也要谢谢那些帮我做assing的老兄们。
尤其是yamching, sean, jacky, tiong yik, wee soon.
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