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02.04.2012

今天,对我而言是一天很孤单的一天
整个宿舍只剩下我一人
冷清清,阴森森
全部人都旅社去了。
一个人七早八早起床去Gym
然后一个人慢走曼城
到了曼城博物馆去走走
再去市场逛逛
其实一个人生活虽然很孤独寂寞
但习惯了也还不赖
 想不到在这里也可以找到它
可惜没有黑豆的
 曾经何时,我曾想过读Form6
考进海洋系或者森林系
可是往往天意弄人
我却阴差阳错的踏进了工程系
 看看那些快面临绝种的动物
我脑海里一直再问,为什么??
是不是快世界末日了?
它们的绝种是不是因为人类的破坏??
上帝把它们制造的那么微小,
可却给了他们超能力
为了生存它们可以变成跟周围一样的颜色。
 每次当我看见恐龙
就会想象自己当你是否也活在恐龙世界里
看到蛇
就让我仿佛想起了她人
蛇再凶也有善良的一面,还很饮水思源
可是人类却.....忘恩负义

 在逛街时,不小心让我找到了你
好,今天就让王师傅教你煮Hokkien Mee
 准备好以上的材料
然后丢下去煮就可以了
看看,就是那么容易。
味道简直跟槟城的一模一样
今天,无意间看到这张照片
它让我顿时感动落泪
其实比赛输赢无所谓
当相片里的你们看到这张相片时
回想起当年的回忆,点点滴滴
什么都值得了
在丰富的奖金也买不回‘那些年’
兄弟们,珍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