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12

27.04.2012

凌晨3点钟
刚从图书馆回来
心情很沉重,很压力
最近都睡不好
一闭上眼睛就想起考试
倒数4天就开始Final了
老实说,我真的很紧张
我不想毕不了业
毕竟这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在英国考试
英文程度麻麻地的我感到非常压力。

最近唯有一件事是让我很期待的就是旅行
来!跟大家介绍一下
一下就是我考完试后去的地方
27th May 开始 到4th July
足足一个月多的旅游
想到就超兴奋的
遗憾的是没机会去埃及,爱情岛和土耳其
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去。
第一站,先回去西班牙和葡萄牙
然后回去巴黎,瑞士,意大利,希腊,Slovenia,澳大利亚,横歌莉娅,
Slovakia,Czech republic,德国,荷兰,比利时,伦敦。
休息两天再和表姐出发到Norway4天3夜。
看到以上的地图是不是很兴奋勒?
7月12日,父母将会出席我的毕业典礼
7月13日再跟父母去爱尔兰4天3夜。
其余的时间我想去Blackpool, Alton Tower,Birmingham。
八月,我们马来西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