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12

警察??

有谁真真了解什么是警察??
警察的责任??
从小听老师讲警察的责任是维持治安,
帮助有需要帮助的人,
为民服务,主持公道。
从小也看港剧长大的我,
从中也学习到警察叔叔的责任是拯救人民,
捉坏人,治他们的罪。

有谁可以告诉我在大马那里还可以找到如此正义的警察??

最近,有位朋友的宿舍进贼
我便问他,那你们报警了没??
他们着说,报了警又怎么样??
难道我们的警察真的会把遗失的财务找回来吗??
他们除了吃Kuih,吃Kuih,还是吃Kuih

我曾经遇上一场交通意外然后造成打架,
一心想到警局报警讨回公道的我,
到了警局后,等了3个小时
一位小警员带我到一间房间去见他们的头
结果是什么??你们知道吗??
那位警察竟然叫我们自己决绝,
不要把事情闹大。
他妈的!!
这就是大马警察的能力及精神。

难道老师所讲的及电视/电影所描述的警察都是假的??
事实上的他们除了Rasuah,还是Rasuah
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