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14.11.11

今天吃完晚餐后,我们还是像平常一样坐在聊天。
聊啊聊,大伙便聊到DigiCampus。
想到DigiCampus就想到以前很多好说的回忆。
每天都得用超过RM2就一直跟朋友聊天。
每天晚上聊天聊到很迟。
如果当初没有DigiCampus,我跟她也不会维持那么久。
不知道应该谢谢它还是什么!!lolx
还是那一句,回忆是很可怕的。
它会不断,不知不觉的浮在你脑海里。
让你整个人仿佛回到当初。
今天,大家都在谈彼此的感情故事。
我当然是最有经验的那个。
david,才交往过1个女朋友。
henry,一个都没有,只是默默地在暗恋青梅竹马的邻居。
我呢???还是处男吧!!
哈哈哈,对不对???
其实我自己也忘了有几个。hehe..
跟他们才认识几个月,
可是彼此的友情好像变得很快似的。
希望我们都能顺顺利利毕业会祖国。

——————————————————————————

下午,跟亲爱的婆婆webcam。
发现她越来越憔悴,
心里感到很心酸。
她一看到电脑萤幕上的我,很开心
笑到看不见眼睛似的。
第一句就问我吃饱了没有??
有没有变瘦??
突然很想念童年时婆婆经常带我和哥哥到菜市去的生活。
我们3人每个星期都会吃同一家咖啡店的食物。
来啊来去就是那3样菜。
四,五年从来不变。
我和哥从来也没投诉,彼此感到很温馨。


1 comment:

s_wei89 said...

你本来就很经验丰富。。。。哈哈。。。
我相信你一定能顺利毕业的。。。。。。。
我也很久没看到你婆婆了,他的脚还好吗?
我的部落有放一些我帮你找的食谱,看看你有没有用得着。。
如果你不想跟我联络的话,至少在我的面子书里留点留言给我吧。。。。让我知道你还记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