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17.11.11

又是没有上课的一天,好闷。
睡醒到现在从没踏出家里一步,
一直躲在房间里睡觉,看戏,赶Assignment。
觉得自己越来越像宅男了。
第一份Design Assignment 做到我快要疯了。
现在才发觉我原来是个头脑简单的人,
一点Design的天分都没有。
人家长讲,四肢发达,头脑简单。
我呢??
头脑简单,四肢不发达,唯有那只东西发达。
哈哈哈哈!!
我每天都在问自己,
难道我难得来到UK生活,
每天都得过如此纳闷的生活吗??
可是出去夜店,到处走走,什么都需要钱。
本身又舍不得花。
haix,好矛盾哦!!
希望快点让我找到一份工作。
阿弥陀佛!!
!
!
!
Ah.....好闷啊
Haix..在UK的生活真的很闷啊!!我要喝茶!!
在这里每一天都走路,我想念我的车。
在这,走一个星期的路=在马来西亚走半年的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