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毕业了!!

19.11.2011
这一天,对DME来讲是一天很神圣的一天。
这一天,见证了彼此在2年4个月里的奋斗及努力。
恭喜你们,大伙们。
虽然我无法陪同你们,可是我的精神依然留着。
在此也恭贺自己,毕业快乐。
在照片,有些人只读了2年4个月,
有些人却读了3-4年。
年龄有大有小,彼此来自不同的地方
却融合在一块儿一起奋斗努力。
J gor 长讲:
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生,但愿同年同月同日生毕业。

祝福我们大家在新的一段路程顺顺利利。
希望AME顺利毕业。
这个男人叫做ALAN,
是我踏入DME第一个认识的团员。
我本人非常敬佩他,
不管人格,学业,爱情,家庭,
他都做的很完美。
他也是第一个到槟城来找我玩及睡在我床上的人。
还不是因为他,我才不会去Toy museum呢!无聊。
祝你与她,幸福快乐。
~
~
~
haix,好可惜及遗憾我无法参与。
虽然Convo就只是那短短得几小时,
但它却充满无数的满足感。
我在想象我在曼市毕业的情景。
那会是个多么孤单寂寞的典礼。
一朵花都没有。
可怜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