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2011年11月4日

今年的四月左右,我与她分手后不久
我遇见了一个非常活泼可爱的女孩。
我与这个女孩相识不到2个月,不算很熟。
可是她竟然在我低潮,堕落无助的时候支持我。
一个在槟城,一个在Kelantan
可是彼此每天通电话,把欢乐带给大家。
可能当时的她,也才失恋没多久
所以彼此很快的成为好朋友。
说说这位女孩吧!
样貌长的不错,娇小玲珑,娃娃音。
看起来很像中学生,实际上我还得叫她声姐姐。
学历呢?假假的比我高。
不认识她的人或才认识她不久的人都会觉得她很不错。
可是啊!!认识久了之后才发现她是如此的邋遢。
做事从不顾虑别人的感受,
与其是很爱麻烦人家,还很固执。
不管谁遇到她硬碰硬,你们一定会输。
像这种学历高,大女人的女生从来都不是我那杯茶。
但万万想不到,我竟然对她产生了感情。
Oh My GOD!!!!
与她交往到现在,彼此差不多每天都吵架。
她很少会吃醋,可是我竟然变了醋缸,真是难以想象。
所以我也从来没发觉过她喜欢我。
可能在一起是为了彼此心灵上的空虚。
但是我错了!!
今天,2011年11月4日。
我终于看到她大胆在面子书上放上彼此的照片。
我才发现原来我所做的一切一切她都记得。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