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第一天的大学生活。。。

凌晨7.00am,以非常兴奋的心情起床,因为今天是第一天去拉曼学院报名。

本人便骑着摩托,误打误闯的到学校礼堂去。。外面都挤满了人,我便排队去报名。。

去他妈的。。报名后还得换上拉曼学院的衣服,一条又热又难看的衣服。

过后去听那个又闷又无聊的什么MASS CALL, 一天到晚就在介绍那些看都没看过的ah cek, lao yi 们。。

但还不错,当时的MC还挺耐看的。。

过后就一轮又一轮的介绍本校的节目及课外活动,还要求每位学生必须达到什么CREDIT HOURS 的东西。。放屁啦!!!

今天最失望的是,我的班竟然只有2位女生,问题是他们又。。。。。OMG

难道我的两年四个月就过得那么平淡吗???

别光说女的。。说到男的呢!!今天就认识了好几个,他们都不错啊!!(尤其是ALBERT WONG)就又些却很LANGSI

人长的不错又有高度。。但也不用那么“QUAN”吧!!!

但老实说他们正的很帅。。有点自卑。。

还有啊! 学院食堂的食物说正的真的很难吃咯!! 你知道吗?你的饭还比石头硬呢!

真的很想问你是不是外面没得卖才混进来学校卖啊!!

这个星期六可能会报名学院提空的KL TOUR。。 才RM25,那就去吧!(希望不要让我失望)



最后想说 MECHANICAL ENGINEERING
我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