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很烦。。真的很烦。。不知道该怎么办。

今天,我反复又反复地在想会不会后悔当初选择来吉隆坡升学。在这里,我真的很想念我家,我的床,我情爱的父母和哥哥,我一身中最要好的好兄弟及最爱的嘉君老婆。起初,我真的很兴奋妈准许我出州升学。但时间越来越接近时,我心中真的感到很不好受。我真的很害怕来到这个陌生的地方;我真的很不习惯离开父母的关怀;我真的很不习惯没有兄弟陪在我的身边的日子;我真的很不习惯每天晚上没有跟她讲电话的日子;我不习惯跟别人一起睡在一间小房间里..... 我真的真的很不习惯!!!
我很想回槟城,我宁可回槟城升学,不管学费有多贵。。
有谁能够教教我该怎么办??? 我没有勇气跟妈讲,我怕她会生气,她会对我很失望。
在妈和朋友心目中,我是一个去到那里都能认识朋友的人。但我本身都不觉得也没有信心。
生活在这里我真的觉得很压力...不管在金钱方面,朋友方面,学业方面,生活方面......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会承受不了!!!
我只能告诉我自己:明天会更好,我得做好准备来迎接明天的挑战!!!我还得支撑下去。。

2 comments:

sean said...

brother,dun like tat k..just have a try 1st..u can one..jiayou!

junjun said...

只是不习惯没有跟我讲电话而已阿?
哈哈...
老公加油哦!!
等你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