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来了吉隆坡整整有一个星期了都还没有跟你们介绍我住的地方和这里的环境。
现在就慢慢跟你们介绍吧!!
我家就住在吉隆坡里的其中一个地方....(因为本人也不清楚)
地址是pv10 B-8-2, jalan genting kelang.... 如果想见我的话就来吧!!
我家有4间房间,我本人租的是家中的中房...这房间看起来算大不算大,算小也不是很小。(下面有照片)但里面住了3个人。说实在的真的很集,也没有私人空间,haiz...
这间家住了9个人,两个是彭亨人及剩下的都是槟城人。。。我家离学校大约有1km左右,我每天都骑着铁马上学,路程大约得5分钟。
来到了这里,我不但面对住宿问题,朋友问题,还有食物方面的问题。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会忍不住。。。







这是我的房间,还有两个房友回槟城去了。



我的房间就在大门旁.....》》》


这里是大厅。。东西都非常的乱。


这呢。。是厨房。



这是大门。还有啊。一走进来就臭到'咸鱼味'....s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