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Terminator Salvation

WoW... 今晚跟我家的那些Gay Gang 一起去电影看戏。
这是我第一次在吉隆坡看电影。
我们6个人骑着铁马(Honda EX5)去到KLCC附近的Cappital square看戏。
好刺激哦!!4 ,5 辆penang的铁马在大路中徘徊。。Wow...
路程大约20分钟,我们就抵达了传说中的capital square..
他们买了Terminator的戏票,接着就狂着这间mall找东西吃。
因为此地的东西都是不便宜,所以大家选择去卖面包来顶肚子。
本人也不例外,我竟然买了tiger来吃。哈哈~~君,是不是很不可思议嘞?
接着就去看电影了。至于电影的内容呢,我本身认为还蛮不错啦!!
它是讲关于机器人和人类的..... 自己去看啦!! 哈哈~~
但电影里面有一句话对我印象深刻,那就是 “你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有第二次机会吗?”
我本身就认为要看在什么情况下咯!有些事情像你明明知道是错的但你还是去犯了,但还要求他人给予多一次机会。。我觉得这是不可能咯!!(无聊写爽而已)
————————————————————————————————————————
最近收到一些来自U某学校学生的信息,话说三位某师因为不愿与某长同流合污,结果被调走了,也无原无故进了黑名单。。。 哈哈~~ 看! 多放缪!!
我无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