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专业文凭真的很有用吗??

其实我到现在还是在犹豫自己到底适不适合读工程系。起初,我是很想读营业系的,我觉得还蛮有兴趣的。但听了辅导老师的再三劝告后,我决定选择专业文凭,然后就选择就读机械工程系了。我本身不知道也不清楚专业文凭跟非专业文凭有什么相差,只是听过来人意见而已。事实上真的有很大差别吗?我真的很害怕会后悔之前做出的选择。


————————————————————————————————————————————————


来讲一个关于妓女的故事和笑话。。。
从前从前又一位妓女在她的床头上写了一句她用他上半生的青春来领悟到的话。。
此话真的很有意思,那就是...... “天天做,天天过,天天难过,天天做”。。哈哈。。简直就是经典的杰作。好棒哦!!

》》》》》》》》》》》》》》
以下是一段妓女和嫖客的对话-----

妓女说:有缘千里来相会,两百块钱不算贵!

嫖客说:万水千山总是情,五十块钱行不行?

妓女回:春风欲渡玉门关,最低也得一百三!

嫖客怒回:天涯何处无芳草,八十块钱搞不搞??!

妓女不语.......

嫖客气怒:人间自有真情在,本人今天只带九十块!!

妓女大声喊骂:我拿青春赌明天,少过一百算强奸!!! !@#¥%%……

-------------------------------------------------------------------------
哈哈。。笑一笑,没烦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