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童年的回忆。。。


前几天和yamching去吃晚餐时,

无意中,我发现了这种糖果。

哈哈!!当然,

我连想也没想去上前去,

一把一把的从罐里陶出来,

直到罐空为止。

上图只是一部分而已,

超过一半已经在我肚子里了。

因为它是我小时候喜欢吃的糖果。

你们有吃过吗??

超棒的!!!

又便宜~!

如果妈妈知道了,

肯定会骂我的,吃那么多容易得糖尿病。

丢掉!!!

哈哈。。

幸亏我现在在KL。

要吃多少就吃多少。。

HAIZ...

惨了啦!!

考试要到了,

读来读去都读不到要的Ohm。

读书的心情要怎样才能回来啊!!


救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