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说些有的没的东西。。不爽就不用看咯!!

今天9月13号,

还剩3天就可以回槟城了,

很兴奋。

但在兴奋的当儿,

又有点怪怪的感觉。

在想,回去槟城能干什么?

有种感觉让我觉得槟城变了,

我的朋友也变了。

我们很久没见面,没谈天,

不知道友情是否会便。

伟最近都在忙着做工,

及一些私人感情的事。

贤呢最近在玩自闭,

也忙学院里的功课。

而杰呢就好想人间蒸发似的,

可能KL的satelite有问题吧,

没收到他的消息。

但他们大家都用共同点,

就是很想单独一个人,

也就是玩自闭。

为什么在我要回槟城的时候玩自闭喔,

会槟城以后要约他们还有点困难。

我在想,要不要那么早回。

Haiz...

烦啊!!

最近又跟‘我的女人’有点意见不合,

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可能是我太大男人主义了吧!

什么都要顺我意。

但你有时候讲话也太不近人情了吧!

醋有那么好吃吗??奇怪!!

吃醋是代表关心对方,

但吃过量会让对方感觉不自由,

没有私人空间。

再这样冷战下去,

回=没回

吃=没吃

饱=饿

热=冷

肥=瘦

高=矮

有=没有

好=坏

是=不是

简单说就是很辛苦,

人生很没意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