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不完美。。的计划。。

惨了啦!!
本来还以为这次的sem break可以回槟城玩到疯的,
可惜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本来还计划去吃肉骨茶,吃steamboat,
玩canoe,去pantai keracut过夜,
还有去lost world玩的。
可惜可惜,只欠东风啊!!
所谓的东风=kenari
没有车,什么计划都泡汤了。
没有可能每天要朋友载我吧??
没有可能叫我骑铁马去玩吧??
更没有可能叫我驾ANSWER吧??
惨了啦!!惨了啦!!
我一而再再而三的求妈妈,
她就是不肯。
~~~~~~~~~~~~~~~~~~~~~~~~~~~~~~~
怎么办????
其实我讲啦,
这全部都是妈妈的计划,
她不想我回去整天只顾着玩,
往外跑,没有留在家陪她。
虽然说孝顺是对的,是应该的,
但我没的玩,没得出去,
那我回槟城也没意识啦!!
你们说是不是啦???
Haiz.....
神啊。。救救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