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担心。。

我想驾车会槟城啦!!
其一,我要回去好好的整理我的车。
其二,我很担心它单独在kl的日子。
其三,我想带我的枕头回去,不然不能睡。
今天下午,但我睡到很熟时,
Doon致电给我,告诉我他的车被偷了。
还记得昨晚他停在我车后面,
今天下午就发现不见了。
现在的他非常的没心情,
也做到我很担心。
我再怎样讲,妈始终不会让我驾回去。
分分钟她会想是我捏造故事来骗她。
要是如果我跟她讲了,
肯定她会回答我,不用担心啦!
你都有买保险。。swt
可怜的我!!
都是我自己找来的,
去买什么巴士和飞机票啊!!
乖懒。。
*补充一下,Doon是我的housemate
------------------------------------------------------------------------
介绍你们一个感动的短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