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美味可口的蛋糕。。

今天,约了sean和andrew去图书馆,
目的是要他们教我Binomial,
我们在图书馆讲了很多男人的秘密,
到最后,我也掌握了binomial,
虽然不是很掌握,但我会做多点练习。
图书馆过后,我们大家同意去这里新开的,
Wangsawalk去走走参观。
在哪儿,我吃了我忍了很久很想吃的蛋糕。
wow...终于,我吃到了。

猜猜看里面是什么??哈哈~~当然是我最爱的cappuccino cheese啦!
wow!!吃下去的感觉真爽。
你可以感觉得到那个cheese容在你嘴里,
那种黏黏的感觉,
使人念念不忘的味道,
简直是极品!
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
那就是 Surgeer....
吃完过后,我们就回家了咯!!
---------------------------------------------------------------------------------------------
最近,有些事情还蛮烦恼一下,
因为我车的轮胎已经快Botak了,
是时候更换了。
可是,实在有太多的选择了,
犹豫要换什么牌子的才值得,才好。
GoodYear RM170/one
Yokohama RM140/one
SilverStone RM120/one
Michelin RM175/one
....................
到底要选择哪一种呢???
有谁可以给给意见吗???
真的很需要你们的专业意见。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