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最美的记忆。。

终于可以睡回自己的宝贝床了。。
睡醒后,约了伟和贤一起去划船(canoe)
这次是人生中的第二次玩,所以没什么困难和难度。。
但至于贤呢???哈哈。。麻麻地啦!!(他一直在逞强)
伟呢??那天就好像有点心事但却办到好像没事的样子
看得出他是为了某人而不开心。(动了真情)
过后,我们便在茫茫的大海中停留谈天。。
Wow...担保你们没有尝试过那种感觉,超爽的!!
一些某明奇妙的是,就是检贝壳。
~~哈哈~~








玩完过后,我们便去pragin mall看贤的偶像黄明志。
首先是bboycompetition。。
直到8.00pm 整晚的焦点和主角才出现。。
整晚,他只是唱了两首歌。。
我要回家和我不变
我,贤和juanna卖了他的真版dvd。。
很便宜,才RM16.90。。哈哈(是真版的)
里面拍了他从香港用陆上交通返回马来西亚参加国庆。
看了还蛮感动一下的咯!!他真的很爱国。
短片和MV很有意思,都在传达大马人民的心声。










好高兴哦!!!
可以拥有明志的签名。。
我还问他,为什么邱老师没来。。。









黄明志的专辑。(我要回家)








贤竟然跟明志说;‘我爱你’

sipek够力







我们都是明志的粉丝。。哈哈


很紧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