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Transformer 2


Yuppi... finally i watched transformer 2 already.

it is a good and valuable movie...

love it so much... wakaka....
but give some advice to friend who planning go to watch soon
pls... pee pee before u go in the cinema.. haha... really
---------------------------------------------------------------------------------------
今天终于可以上网了,
也不知道前几天那个internet干什么屁的,SHIT
原本有心情要写的,都因为它害到我没心情写,
@!#¥%¥%……&*
在kl的日子过的还蛮稳定了,
但还是有常常想老家,
离开槟城也有2个月了,不知道朋友们还记不记得我呢!!
还是...悄悄地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看到许许多多的rkm活动照片,心中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蛮想回去以前跟他们去活动,搞活动的生活。(何时才有机会?)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最重要是活的痛痛快快。。
这一句名词很有意识,很有道理。哈哈
这句话想献给常搞活动的朋友们,
要吗就做到金金彩彩,要吗就宁肯不做。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好快,真的好快。
不知道七月的第十三天会不会是非凡的一天。

1 comment:

Eheng said...

u come back penang... i celebrate with you... ho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