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大家小心点!!!

最近H1N1散播的越来越猖狂了,
大家得注意饮食和个人健康,
如感到不舒服,就得马上去看医生。


我的学院最近也有4个人染上了此病,
令本人生气的就是学院没有采取任何行动,
如果我是校方的话,
我会暂时关闭校园,等到H1N1没有那么严重,
起码也得放假1至2个星期。。。
好然我有的会槟城。。哈哈

在此也希望我身边的朋友健健康康。


————————————————————————————————————————————————————

今天下课后,因为某些原因,
我的自己想办法回家,
我在犹豫要怎么回家时,NC突然出现,
看到她,好像看到了回家的希望,
她带我搭巴士回家,哈哈
我有点紧张,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搭巴士,
我想NC一定在笑我一个大男人竟然不会搭巴士。
哈哈。。不管怎样,谢谢你啦!!
今天就像妈妈似的,教我搭巴士,教我过马路。。
但还是有劝告给你,以后小心点,
因为巴士上真的有点危险和复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