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父亲节快乐


今天-6月21日2009年,
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
我本人祝天下的父亲,父亲节快乐,
可惜今年没办法与爸爸庆祝,
但我心中祝福爸爸身心健康,生意兴隆。

今天一睡醒就拨电话给爸爸,
原本想向爸爸说父亲节快乐,我爱您爸爸。
但一听到爸爸哪温暖的声音,
使我讲不出话,眼睛慢慢的变湿,心跳得很快。
这瞬间感到世界非常的平静,非常的温暖。

我爱您爸爸,谢谢您这一生对我的养育之恩。
给予我们一个舒服温暖的家,
给于我们一个充满幸福的家庭。
还记得您一而再再而三地劝我们好好读书,将来才会有成就,
我在这答应您,我会好好读书,
遇到困难时,我会勇于面对,不会再逃避。

最后,你也要答应我,
记得好好照顾身体,尽量少吃那些高胆固醇的食物,
少点赌博,多点做运动,
爱妈妈多一点,给她多点惊喜。^.^


我爱您,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