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Im back.... 我回来了槟城。

今天上完课就回家准备及收拾东西回老家。
朋友带我到附近的LRT STATION。
第一次单独从吉隆坡回槟城,感觉真Syok。
到了pasar seni,然后走路到pudu上车返回老家。
讲到这边真的很Kek ki 和 pek ceh。。
那一辆five star的巴士不知道是有问题还是司机是noob
从吉隆坡回槟城只须要4小时,但这辆却花了6小时。
浪费了两个小时。。。FxCK。。。
到了槟城很高兴看到伟和伟的姐来接我
过后,我们一起去接贤然后去杰的家bbq
wow..很久没有跟大家聚在一起了。。
很开心。。。很温暖。。。
我们就像以前一样,有说有笑又有粗话。。
bbq过后,我们便到mcd去找dangerous的朋友们。
过后,我计划去给宝贝老婆一个惊喜。
我,贤和伟便到BED去打算给老婆惊喜。
到了BED,看到了老婆,可是她一点都没有惊喜的样子。。
失望。。
过后,我和老婆去海滩和她的老板们聚一聚。。
哈哈。。。蛮开心的一天,因为可以见到老婆。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快过了,所以我告诉自己要珍惜这一个星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