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21.12.2011

祝天下的的人平安夜快乐
刚从朋友宿舍回来,好久没有喝醉过了
谢谢槟城的朋友,让我再度喝道蹦
可是在这么醉还是不能睡,
因为待会会去伦敦过圣诞节
祝福我的家人平安快乐
兄弟们圣诞节快乐,身体健康
尤其是ktk和aww
难得4年的感情不要再轻易放弃
我说过,你们结婚那天我要是伴郎。
方小姐快高长大,毕业快乐
人家说明年可能会是世界末日
你们相信吗??
我今年的愿望就是希望世界末日不会到来
因为我才刚毕业,还有很多事情没做完
好久没有谈恋爱了!!!哈哈
好Dry啊!!
在uk的圣诞气氛让我想起去年的圣诞节
一个无家可归的圣诞节
多想当时有个圣诞老公公可以把门打开
哈哈!!
祝那些长关注我的部落格的朋友们
圣诞快乐及新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