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小学同学会

突然间在相簿里找到一些值得怀念的照片
1997年,我认识了这般朋友
渐渐地从小学认识到现在
这也算是2011年最值得怀念的记忆
今天也在表姐的相机里看到在pulau ketam的照片
再次看到她的脸孔
已没有当初那么强烈的感觉了
古人说得对
过去的就让他过去,珍惜眼前人

MKH的老友们,新年快乐
哈哈,我的歌声感动全场
这位小姐是我小学最爱欺负的朋友
从四年级到六年级她都坐在的旁边
一有空就拉她的头发
她还笨到帮我写了3年的功课
她笔记的簿子我还有留着,等她结婚拿去当礼品
哈哈
万万没想过长大后,尽然变得如此美丽
大家玩的如此开心
钟哥

我的小学情人,哈哈

1 comment:

s_wei89 said...

你有美女就够了,不记得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