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5.12.11...

5.12.2011曼市下雪了
这一天是如此特别的一天,
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遇见雪
我从小就对雪很感兴趣
一直好奇为什么雪是如此的美丽特别
为什么充满雪的圣诞节是如此的壮观
今天,终于让我体验到下雪的感觉
我终于摸到雪的体温,雪的每一部分
原来原来那种感觉就是摸冰块似的
现在才发现原来我家的老冰箱也会下雪

当它一粒一粒的时候正的很美丽
如果把它压在一起,就跟冰沙没什么两样
看!!就是不同冰块吗
从我宿舍看出去
如果堆满那辆车,还蛮好看的
窗外下着大雨
看到那些雨水掉到地上时,就像小小的冰球似的
好特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