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今天,终于看了这部感动及充满回忆的戏。
谢谢upload的朋友
我期待这部戏很久很久了。
看完后,仿佛回到当初在课室的日子
回忆穿上中学校服的感觉
想回当你与他们讨论打手枪的故事
谁的鸡鸡长,谁的鸡鸡开不了皮,谁的奶头大
男生期待体育节,回班后脱着衣服上课
国文历史节的睡觉功能
生日脱裤的传统,在训导主任面前拿着手中的裤摇摆
几个男孩爬到天台谈心事
在学校里牵手狂校园
躲在栏杆边偷看暗恋已久的女生
为了她而努力读书
在我中学期,曾出现过两个深佳宜
一个是让我用工读书的动力(盈)
一个是夺走我初吻的女生(雯)
这些回忆很珍贵
每当想起它,精神仿佛回到当初
顿时好像变年轻了似的
我说九把刀,这部电影演得太棒了吧!!
我不是不支持正版,只是英国没有上映。
paiseh 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