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6.12.11

懂你的人,会用你所需要的方式去爱你;
不懂你的人,会用他所需要的方式去爱你。
于是,懂你的人,常是事半功倍,他爱得自如,你受得幸福;
不懂你的人,常是事倍功半,他爱得吃力,你受得辛苦。
个人的世界,懂比爱,更难做到。
---------------------------------
看到他难过心痛却又帮不上什么忙。
朋友,坚强
我曾经历过折阶段
我了解此时刻的你
身边的人说什么你都听不进脑力
失去理智的想尽办法麻醉自己
还记得当初我失恋时,
你把我压在床上狠狠的赏我8个巴掌
你告诉我,女人罢了
没了再找嘛
最重要的是保重自己的身体再追
我真心希望你看得开继续努力及毕业
但是我还是那一句
如果还爱她,想尽办法把她追回
反正已经心痛,再失败也没两样
起码你知道你已经尽力
毕竟你们彼此又不是出轨
只是距离远了,彼此不再那么信任对方而已
但是,事在人为
你自己考虑

---------------------------------------------

感情很奇妙
累积4年的感情在一瞬间化为朋友
真的无法想象女人是如何办到的
还是心早已死??
J‘s妈说过:
男人变了心,有得救;女人变了心,没得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