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下雪篇



从小到大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老天不负有心人,终于让我看见下雪了
这次真的是白透透滑溜溜的雪,不再是小石头
画面就好像下时候卡通片下雪的感觉一样
满天都是白白的雪在飘
顿时觉得很浪漫很有feel
今晚,我们要去滑冰,堆雪人
----------------------
明天,我将会实现我在uk的第一个旅程
Scotland, 明天见!!
Scotland 是UK最北的地区
简单来说它将会是全uk冬天最寒冷的地方
上个星期,scotland才发生暴风雨,吹倒电塔
老实说,这次的旅程有点冒险
很多朋友劝我们不要去
可是火车票已买,想不到让我不去的理由
可能这就是我,冒险的精神回来了
在此也请求老天保佑,那5天4夜顺顺利利

No comments: